[参考消息]请出莎翁 拯救少年

【字体: 字体颜色

编者按:经典的教育功能在这个时代越来越重要,就在我们开展“读经”教育的同时,美国也开始了他们的“读经”教育,由第一夫人亲自主持。

 

请出莎翁 拯救少年

 

[法新社美国洛杉矶427日电]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准备把莎士比亚的作品介绍给不良少年,希望以此扫除他们的文学盲。

曾经当过图书管理员的劳拉·布什现在是一位积极扫盲活动分子。昨天,劳拉在接受[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杰伊·莱诺的采访时,对莎士比亚笔下塑造的人物大加赞赏,并表示要把莎士比亚的作品介绍给不良少年阅读。

莱诺质疑道:“这些男孩真的会喜欢莎士比亚呢?”

劳拉回答说:“他们会喜欢的。”她说,她打算制定一个计划,吸引孩子们阅读莎士比亚的戏剧作品并扮演剧中的角色。

劳拉在采访中感叹说,如今的美国青少年缺乏值得敬佩的男性榜样,因此她希望多介绍一些文学作品给他们看。

  • 上一篇: 亟待改变的农村精神风貌
  • 下一篇: 李岚清:重视儿童的早期教育
  • 发表评论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教学咨询:0592-5981543 021-54193709    在线咨询: 读经教育交流          
    教材咨询:0592-5982000   传真:0592-5981345 在线咨询: 读经教育交流

    管理员进入   
    Copyright© 2003-2015   绍南文化·读经教育推广中心  网络实名:读经教育 闽ICP备05006486号-1
    邮箱:dujing@dujing.org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备案序号:闽ICP备05006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