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复兴,礼仪先行”礼仪冬令营联营承办公告

【字体: 字体颜色

   响应十九大精神,积极配合全面复兴传统文化,全面联营开展“文化复兴,礼仪先行”礼仪冬令营,让文化复兴看得见。由广东省文化学会和广东经礼艺养正教育提供课程以及师资培训,在春节前夕号召各大教育机构、民间学术团体、企业、大学院校等联营,全国各地乃至全球同时举办礼仪冬令营,弘扬中华礼仪之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文化复兴,礼仪先行——礼仪冬令营”为注重传统文化家庭献礼,为梦想成为贵族的孩子打造,为支持全面复兴传统文化的单位抛砖引玉。

联营承办流程:

一、联营承办报名要求

        1、基本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意识;认可并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志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贡献微薄之力;

        2、经验要求:有教育相关的机构或部门,有举办冬夏令营或者类似活动的经验;

        3、场地要求:至少具备开办一个班的条件(可选酒店、度假村、旅游景区、幼儿园、学校、培训中心等场地);

二、联营承办报名方式

    编辑申请条款内容发送到13928986216微信号。

    申请条款内容:

              a、姓名:        电话:         单位:

              b、有无类似活动举办经验

              c、承办区域:             县(区)  

              d、单位简介:

              e、预计冬令营规模      

三、签订联营承办礼仪冬令营合作协议

   提交申请后,经过我方了解沟通后,达到条件的申请单位可以在预约时间内进行签约,并筹备相关的师资,准备参加总部的礼仪冬令营的教学培训。

四、联合推广

   在签订联营合作协议后,总部将支持承办方做好宣传和招生工作。

五、宣传媒体

   今日头条、新浪、网易、腾讯等当地媒体。

六、师资培训

   承办单位至多派遣两位老师参加培训,礼仪冬令营师资培训有两天两夜的课时。

七、开营准备

   总部成本价配备开营所需的汉服、教具等必备用品,其它辅助用品由各自独立采购。

八、营中管理

    开营过程中,营长把各班级的教学情况及时在管理群中进行沟通,辅助解决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技巧和方法。将教学中优秀的场景以照片和小视频的方式提交到管理群,总部组织专家进行交流指导。

九、结营评比

    结营后对优秀的营长和学生、以及成果突出班级及时登记提交,根据学生回家后,将所学习礼仪践行于家庭日常生活,特别是在春节期间的实践情况给予反馈;以心得日志、照片、小视频的方式参与全国优秀礼仪天使评比,并给予奖励(详见:奖励办法)。

十、联营费用

        1、礼仪冬令营联营管理费:6800/次(在校大学生有优惠政策),包含两位老师的师资培训(需要增加培训老师人数时培训费用另计)、教学教法答疑交流,冬令营营销招生体系等。

        2、礼仪冬令营汉服:一套150/学生,一套200/老师。男生上儒下裤,女生上儒下裙。

        3、礼仪冬令营区域唯一授权联营单位的条件和费用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文化复兴,礼仪先行”礼仪冬令营组委会

欲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yzdjz.cn

 

  • 上一篇: 诗礼春秋读经夏令营服装
  • 下一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教学咨询:0592-5981543 021-54193709    在线咨询: 读经教育交流          
    教材咨询:0592-5982000   传真:0592-5981345 在线咨询: 读经教育交流

    管理员进入   
    Copyright© 2003-2015   绍南文化·读经教育推广中心  网络实名:读经教育 闽ICP备05006486号-1
    邮箱:dujing@dujing.org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备案序号:闽ICP备05006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