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华鼎书院少儿国学馆2013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    单老师    2013/3/5 16:47:07

华鼎书院少儿国学馆2013年招生简章

    华鼎书院少儿国学馆是华鼎书院少儿国学教育培训的示范基地,是华鼎书院精心打造的集传统文化教育和现代人文教育为一体的少儿教育培训机构。华鼎书院是北京大学产业与文化研究所合作单位,努力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一、教学特色:(4—6岁)

(一)培养高效的学习能力:学习三年,读中等篇幅(2000-5000字)的古文10—30遍,即可背诵

(二)英语学习三年,可以超过初中毕业生的听力、口语水平,对英语学习有兴趣、具有英语思维。

(三)国学经典:学习三年,可以背诵国学经典五万字,同时小学三年级的语文、数学课程内容都可完成。

(四)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手法:提高自身免疫力,还可为家长按摩,体现出“孝”道。

(五)少林拳法 嵩山少林寺武僧培训学院掌门人,南少林寺武僧总教头,武僧团团长——释如众师父传授正宗的少林武功,以“健康第一”的思想,强健孩子的体魄。

(六)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保证孩子每天有不少于3个小时的体育活动和游戏时间。

二、办学理念:

通过三到五年的现代私塾式教育,让孩子们系统学习传统文化经典的同时,将圣贤之道落实在生活之中,健康成长,学会学习,快乐学习。 

三、招生范围:

412岁儿童,每班限招8-10名学员,报名对象要求身体健康,以报名先后为序,择优录取,额满即止。

四、学    制:

(一)全日制班(寄宿、走读)(二)寒、暑假班(三)黄金周假日班

五、课程内容(国学经典、英语为主课,语文、数学为辅课)

(一)国学课程:中华经典背诵、中国文化导读、国医、国艺

(二)英文课程:原版动画教学、情景口语对话练习

(三)语文、数学课程:现行小学课本

(四)辅助课程:书法及说文解字、弟子规讲解、手工、田园课程、艺术赏析。

六、收费标准:每月三千元(包括食宿、教材、少林拳学习、书法)

附注:

一、2013年辅助课程内容: 

1  科学课程:科普知识、科普影片、引导孩子对生命的认识,使孩子有正确的思维方法等

 2、田园课程:植物、环保、种植。

 3、经典影片欣赏:影片赏析、国内外经典动画、影视、纪实片

二、日常安排

1、以《弟子规》作为校规, 每天上午上课前全体师生一起读诵《弟子规》,老师会分段讲解,要求师生共同学习并逐步落实在生活中。 每周重点学习并落实其中的一至两条。

2每半个月或一个月组织一次外出郊游或参观博物馆等活动(包括亲子共游)

读经运动 | 读经手册 | 绍南文化 | 读经视频 | 读经教材 | 教材试听 | 教材订购 | 联系我们

教学咨询:0592-5981543 021-54193709    在线咨询: 读经教育交流          
教材咨询:0592-5982000   传真:0592-5981345 在线咨询: 读经教育交流

管理员进入   
Copyright© 2003-2008   绍南文化·读经教育推广中心  网络实名:读经教育
邮箱:dujing@dujing.org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备案序号:闽ICP备05006486号-1